阿聰師的糕餅主意│攜手獻愛公益守護專區

阿聰師的糕餅主意
- 攜手獻愛公益守護專區 -

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家鄉味,阿聰師的手藝德特雅致改良。皮酥包裹綿密芋餡,麻糬Q、奶黃醇、蛋黃香。

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家鄉味,阿聰師的手藝德特雅致改良。

《如果做一塊餅,能支持一塊田,那我就會繼續做下去》

阿聰師的糕餅主意創立於台中縣大甲媽祖廟三角街巷口,早期以製作嬰兒餅干,漢式喜餅為主。
於1998年那年的大豐收,意外地使大甲的芋頭供過於求,經阿聰師妙思巧手之下,將危機轉換成商機,化為一顆顆充滿故事的芋頭酥,不只解決那年的燃眉之急,更讓大甲芋頭酥一炮而紅,在全國聲名大噪。帶動整個台灣農民芋頭產業的經濟效益。

《用一生故事,捏一生糕餅》

與家鄉的土地、作物談一輩子的戀愛,踏實感無可替代!
用在地的作物、做在地的吃食,阿聰師魂牽夢縈的故鄉味,如今是水到渠成、要遍地開花了。
在地人享受在地的生活,回到最原始單純的生活型態。

國宴指定點心團購必敗美食

用真心做產品,獻愛心守護社會 Banner

用真心做產品,獻愛心守護社會

阿聰師邀請您一同攜手獻愛,用家鄉味傳遞幸福滋味

研發糕餅六十餘載的阿聰師(吳聰朝)致力於慈善公益、回饋社會。除了多次公開與各政府單位攜手做公益,更持續不間斷地關懷與資助弱勢族群與宗教公益團體,期盼透過自身的行動力來號召更多人一同加入『愛心守護。攜手獻愛』的行列。

慈善公益專區內全品項產品將扣除製作成本後,全額捐助,阿聰師的糕餅主意誠摯邀請您一同攜手獻愛,用您的一點點,讓愛滿溢!

好吃好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