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遊艇公會

Home 日月潭遊艇公會

日月潭遊艇公會

來到台灣唯一水陸空三棲的國家風景區該做什麼呢?莫過於是悠閒的來場飽覽湖上風光的遊艇之旅啦!!位在南投的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有著被群山環繞的悠然景緻,而清澈的湖泊也在陽光的照映下更顯耀眼奪目,每每讓旅客迫不及待地到湖面上,感受最純淨的大自然氣息照撫,吹散生活中的所有不悅與煩憂!

Store information

 
南投縣渡船遊艇商業同業公會」是日月潭規模最大、擁有最多艘豪華遊艇的諮詢服務中心,我們的船長皆為港務局考證合格,船上安全設備齊全,每艘船隻每年皆固定安全檢查,就為讓旅人放心!而公會中更是備有超過一百艘以上的豪華遊艇,穿梭服務於日月潭四大碼頭,並會隨時依照旅客數機動增班,讓每位旅人都能享受到完善的水上服務!遊湖期間有專業的導覽人員全程解說,團體包船遊湖亦有必遊景點下船拍照漫步等規劃,如有包船或如遊湖用餐、卡拉OK、拍攝婚紗、水上結婚等需求,「南投縣渡船遊艇商業同業公會」都能盡心地為您達成,就為使您能有一段美好又難忘的遊湖體驗!來到日月潭想感受不同的遊憩方式嗎?現在就趕快聯絡「南投縣渡船遊艇商業同業公會」吧!讓我們帶著您一起出航去囉!
Address 555台灣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63號
Phone 049-2856428、049-2855118
Hours

Branch(6)

Name
Hours
Hours
Hours
Hours
Hours
Hours

MAP


Related link

Package ticke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