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忘憂】日月潭纜車+遊湖船一日券+日月潭商圈消費券100元

Products included Description Instructions for use Notice Limitations
Home All the tickets 【日月潭忘憂】日月潭纜車+遊湖船一日券+日月潭商圈消費券100元

【日月潭忘憂】日月潭纜車+遊湖船一日券+日月潭商圈消費券100元

ST3952621052

  • 2608 Viewed
  • / 12 Participated
  • 2

日月潭素有「臺灣小威尼斯」美稱,潭面清澈碧綠、群山環抱,山水輝映、風光旖旎;日月潭的美,從清晨到黃昏、從春夏到秋冬、無論風和日麗或煙雨迷濛,都迴盪著綺麗的風姿,令人百看不厭、讚嘆不絕!來訪日月潭可以選擇搭乘全長約1877.15公尺、跨越海拔1044公尺卜吉山的日月潭纜車,在來回16分鐘的車程中俯瞰日月潭360度的湖光山色;或是乘坐「水上巴士 – 日月遊湖船」在船長的導覽中輕鬆悠遊日月潭、細細品味美麗的湖上風光。最後來到洋溢邵族風情的伊達邵商店街,街上各式藝品店、餐廳與美食小吃應有盡有,只要持消費券就可於日月潭商圈合作店家消費,結帳時出示QR Code可抵扣消費金額,一券到手,吃喝玩樂均可使用。

  • Online Voucher

  • 組合商品

  • 電子票證

  • Valid dates

    即日起 ~ 2021/06/30

  • Valid dates

    即日起 ~ 2021/06/30

  • valid period

    套票第一次使用後請於幾天內使用完畢 14

  • Payment Method

    Credit Card / LINE Pay (Kindly remind that $30 off-line handing fee will be charged if request a refund 60 days after payment!) / 免費預訂

  • 2

▌日月潭纜車+遊湖船一日券+日月潭商圈消費券100元

日月潭素有「臺灣小威尼斯」的美稱,潭面清澈碧綠、群山環抱、山水輝映、風光旖旎;日月潭的美,從清晨到黃昏、從春夏到秋冬、風和日麗或煙雨迷濛,都迴盪著綺麗的風姿,無論是搭乘日月潭纜車俯視或是乘坐遊湖班船欣賞,日月潭的美都令人百看不厭、讚嘆不絕!

商品內含

  1. 日月潭纜車 X 1 張
  2. 日月潭遊湖船 X 1張
  3. 日月潭商圈消費券50元 X 2張

【日月潭纜車】

日月潭纜車全長約1877.15公尺,跨越海拔1044公尺的卜吉山,來回車程時間約16分鐘,讓您輕鬆悠遊日月潭,能夠俯瞰日月潭360度的湖光山色,若水氣充足,還有機會見到霧濛濛如仙境般的夢幻奇景。保證讓您飽覽美景、盡收眼底,是來訪日月潭不可錯過的旅遊方式。


▲從車廂往外看,可以欣賞美麗的日月潭景緻


▲除了一般纜車外還可以選擇搭乘水晶纜車

【日月潭遊湖船】

來訪日月潭必乘坐「水上巴士」一覽湖上風光、在船長的領航下細細品味日月潭景點之美。凡購買日月潭遊湖船票,即可當日不限次數、不限班次搭乘,一票暢遊水社、玄光寺及伊達邵觀光勝地。

【日月潭商圈消費券

本商品內含「日月潭消費券NT$50元」2張。每張價值NT$50元現金抵用消費券,可使用於日月潭消費券合作店家使用,請於結帳時出示QR Code即可折抵消費使用。


▲日月潭原民風味景點‧日月潭伊達邵

前來日月潭旅遊,除了品嚐邵族美味料理之外,還有遠近馳名的阿薩姆紅茶、小米麻糬、香菇茶葉蛋等,伊達邵的美食小吃都在同一條街上,遊客可一路吃到底,相當快活。


▲ 日月潭伊達邵商店街.美食小吃一籮筐

日月潭伊達邵已經成為熱門的日月潭景點,而週遭最熱鬧的就屬伊達邵商店街,來到這邊不只可以品嚐各式各樣的伊達邵美食,也是個選購伊達邵工藝禮品的好地方。

※此為電子票(QR Code),不另外寄送紙本票券。

※付款完成後,請至您的信箱收取【付款成功通知信】,憑信件內附之QR Code進行核銷;或至網站的【會員中心】→【我的訂單】→【已付款】分頁 → 點選【查看】內附之 QR Code 進行核銷。

※平假日均可使用。

※商品經核銷使用後,恕不接受退貨退費。

※核銷入場/使用方式:

 【日月潭纜車搭乘方式】

  1. 開放營業時間
    • 平日:10:30—16:00
    • 假日:10:00—16:30
  2. 請持訂單QR Code至日月潭纜車站3F纜車搭乘月台,由服務人員核銷並加蓋手章後搭乘。
  3. 使用訂單QR Code搭乘日月潭纜車,僅限於伊達邵日月潭主站進入搭乘,不可由九族端場站進入
  4. 搭乘處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102號

【日月潭遊湖船入場方式

  1. 憑訂單QR Code至水社碼頭、玄光寺碼頭、伊達邵碼頭(任一碼頭,皆可上船)向身穿「日月潭遊艇船隊」藍色背心服務人員報到,蓋手章及換取紙本船票。
  2. 請依時刻表上的時間提前5-10分鐘報到,抵達後請向身穿「日月潭遊艇船隊」藍色背心服務人員報到;假日船班機動性較高,約每15-20分鐘一班船若有任何登船時間的疑問,請直接詢問現場工作人員。
  3. 核銷及報到地點:
    ▶水社碼頭:水社碼頭廣場(階梯下來右轉),步行約20公尺。
    ▶玄光寺碼頭:請自行前往指定碼頭處登船。
    ▶伊達邵碼頭:伊達邵遊客中心一樓船票售票大廳8號窗口。


乘船詳細資訊請下載大圖:點我下載大圖
停航或其他異動,請見本網站最新消息:https://nantou.welcometw.com/news/listAll

【日月潭商圈消費券

消費券可於日月潭伊達邵商圈之合作店家消費使用,本票券不可找零。

訂單成立一小時內要完成付款,超過付款期限系統會自動取消訂單。

凡商品未使用,請至「南投好好玩」官網申請退款作業。

套票中任一商品或贈品經核銷使用,恕不接受退貨退費。

※系統無提供修改訂單功能,如欲變更訂單數量,需退票重訂。

【日月潭纜車】

  1. 本票券僅包含纜車搭乘券,不包含九族文化村門票
  2.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三為纜車停機保養日,暫停對外開放。(2020年度保養:9/2、9/3、10/7、11/4、12/2,暫停對外開放。)
  3. 日月潭地區常有季節性雷雨出現,為顧及遊客安全,當有雷擊疑慮時本設施將暫停開放。建議搭乘前可至日月潭纜車官方網站查詢或致電確認是否休園(日月潭纜車官方網站:https://www.ropeway.com.tw/index.aspx;服務電話:049-2850666#9)。

【日月潭遊湖船票】

  1. 換成紙本船票後,遺失需重新購票。
  2. 基於安全考量,如遇濃霧、颱風(南投縣政府宣布停班停課)及天候不佳等因素,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會宣布禁航。
  3. 若受天候等不可抗力因素耽誤航次,不得要求退賠償。
  4. 可攜帶腳踏車登船,每輛酌收新台幣100元清潔費,但因船型不同,非每班船皆可運載,請事先詢問工作人員。

【日月潭商圈消費券

使用消費券消費之金額,現場將不額外開立發票或收據證明。

※票券商品有14天效期限制,即於任一票券開票使用後之14天內(含第一次門票使用當日),需使用完畢。

※每一個商品限用一次,兌換後不可退款或取消兌換。

【日月潭纜車】

因應大型活動(如櫻花祭)需求,可能延長營運時間。或因氣候因素、停電、系統檢修保養等狀況,也會調整營運時間。營運時間如有變動以現場告示或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日月潭遊湖船票】

  1. 除夕夜當日末班船:水社碼頭15:00、玄光寺碼頭15:20、伊達邵碼頭15:40。
  2. 不適用時段: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當日,及其他日月潭特殊活動(以主辦單位公告為主,可事先電洽船隊確認日期)。
Fontrip Tech. Co. (Trust)
Phone:03-5910052
Email:service@fontrip.com.tw
  • LINE線上客服
    Live support
  • 26% off
    NT$ 700 NT$ 520
    停止販售
    • 2608 Viewed
    • / 12 Participated
    4.5
    NT$ 700
    26% off
    NT$ 520
    停止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