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纜車、遊湖船、贈送商圈消費券150元

Products included Description Instructions for use Notice Limitations
Home All the tickets 日月潭|纜車、遊湖船、贈送商圈消費券150元

日月潭|纜車、遊湖船、贈送商圈消費券150元

ST5618830805

  • 2538 Viewed
  • / 12 Participated
  • 2

走訪一趟日月潭,輕鬆自在地搭乘纜車、遊湖船,飽覽日月潭360度的湖光山色;玩累想要小憩片刻時,前往伊達邵碼頭遊客服務中心二樓,讓「冒煙的喬」滿足你味蕾的渴望!一邊欣賞湖光山色,一邊品嘗道地美式墨西哥餐、或是結合南投食材的創意料理,再配上一杯手工咖啡,絕對讓您不虛此行。

  • Online Voucher

  • 組合商品

  • 電子票證

  • Valid dates

    即日起 ~ 2025/04/17

  • valid period

    套票第一次使用後請於幾天內使用完畢 7

  • Payment Method

    Credit Card / LINE Pay (Kindly remind that $30 off-line handing fee will be charged if request a refund 60 days after payment!) / 免費預訂

  • 2

【日月潭纜車】

日月潭纜車全長約1877.15公尺,跨越海拔1044公尺的卜吉山,來回車程時間約16分鐘,能夠俯瞰日月潭360度的湖光山色,若水氣充足,還有機會見到霧濛濛如仙境般的夢幻奇景。保證讓您飽覽美景、盡收眼底,是來訪日月潭不可錯過的旅遊方式。

【日月潭遊湖船票】

有「臺灣小威尼斯」的日月潭,來訪必乘坐「水上巴士」,船長將導覽日月潭各精彩景點,帶您欣賞美麗的湖上風光;凡購買船票一日券,即提供當日不限次數、班次搭乘,一票暢遊水社、玄光寺及伊達邵觀光勝地;且不分平日、假日、寒假、暑假都可使用,不需加價也不需提前預約;每日將依照遊客量,機動加開船班,彈性滿足您的旅遊需求。

【冒煙的喬日月潭店150元商品兌換券】

結合伊達邵當地風情及特色餐飲,來日月潭遊憩小歇的同時,冒煙的喬的美味將成為您來此回味加分的重要元素之一。提供日月潭咖啡、蜂蜜飲、威士忌香腸、披薩、義大利麵…等多款在地特色飲品及異國美食。

 

【日月潭纜車】

1. 開放營業時間

  ● 平日:10:30—16:00(換取號碼牌時間:10:00—15:30)

  ● 假日:10:00—16:30(換取號碼牌時間:09:30—16:00)

2. 請持訂單QR Code至日月潭纜車站3F纜車搭乘月台,由服務人員核銷並加蓋手章後搭乘。

3. 使用訂單QR Code搭乘日月潭纜車,僅限於伊達邵日月潭主站進入搭乘,不可由九族端場站進入

4. 搭乘處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102號

 

【日月潭遊湖船票】

1. 憑訂單QR Code至水社碼頭、玄光寺碼頭、伊達邵碼頭(任一碼頭,皆可上船)向身穿「日月潭遊艇船隊」藍色背心服務人員報到,換取紙本船票。

2. 船班時間:請依時刻表上的時間提前5-10分鐘報到,抵達後請向身穿「日月潭遊艇船隊」藍色背心服務人員報到;假日船班機動性較高,約每15-20分鐘一班船若有任何登船時間的疑問,請直接詢問現場工作人員。

3. 核銷及報到地點:
▶水社碼頭:水社碼頭廣場(階梯下來右轉),步行約20公尺。
▶玄光寺碼頭:請自行前往指定碼頭處登船。
▶伊達邵碼頭:伊達邵遊客中心一樓船票售票大廳8號窗口。

乘船詳細資訊請下載大圖:點我下載大圖
停航或其他異動,請見本網站最新消息:https://nantou.welcometw.com/news/listAll
 

【冒煙的喬日月潭店150元商品兌換券】

1. 結帳時出示QR Code,由店內人員掃描後使用。

2. 地點資訊

  ● 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文化街127號2樓

  ● 電話:049-2850142

  ● 營業時間:11:00-19:00

  ● 交通資訊:

          國道1號》中清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台14線》台21線》魚池》伊達邵

          國道3號》草屯交流道》台14線》台21線》魚池》伊達邵

※套票中任一商品或贈品經核銷使用,恕不接受退貨退費。

 【日月潭纜車】

1. 本票券僅包含纜車搭乘券,不包含九族文化村門票。

2. 日月潭纜車例行性保養作業時間暫停服務 (2020年度保養:9/2、9/3、10/7、11/4、12/2,暫停對外開放。)

3. 日月潭地區常有季節性雷雨出現,為顧及遊客安全,當有雷擊疑慮時本設施將暫停開放。建議您搭乘前可至日月潭纜車官方網站查詢或致電確認是否休園。

 

【日月潭遊湖船票】

1. 換成紙本船票後,遺失需重新購票。

2. 基於安全考量,如遇濃霧、颱風(南投縣政府宣布停班停課)及天候不佳等因素,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會宣布禁航。

3. 若受天候等不可抗力因素耽誤航次,不得要求退賠償。

※套票有7天效期限制,即於任一商品或商品兌換券使用後之7天內(含第一次使用當日),需使用完畢。

※每一個商品限用一次。

 【日月潭纜車】

1. 因應大型活動(如櫻花祭)需求,可能延長營運時間。或因氣候因素、停電、系統檢修保養等狀況,也會調整營運時間。營運時間如有變動以現場告示或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2. 其他相關資訊公告,請詳見日月潭纜車官方網站公告為主(http://www.ropeway.com.tw/page/news/index.aspx?kind=8

 

【日月潭遊湖船票】

 ※日月潭遊艇船隊

1. 除夕夜當日末班船:水社碼頭15:00、玄光寺碼頭15:20、伊達邵碼頭15:40。

2. 不適用時段: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當日,及其他日月潭特殊活動(以主辦單位公告為主,可事先電洽船隊確認日期)。

 

【冒煙的喬日月潭店150元商品兌換券】

1. 此電子憑證(QR CODE)可折抵消費金額新台幣150元,限一次使用完畢,不可分次使用或兌換現金及找零。

2. 此商品兌換券僅限於冒煙的喬日月潭店折抵使用。

Fontrip Tech. Co. (Trust)
Phone:03-5910052
Email:service@fontrip.com.tw
  • LINE線上客服
    Live support
  • 28% off
    NT$ 750 NT$ 540
    停止販售
    • 2538 Viewed
    • / 12 Participated
    4.5
    NT$ 750
    28% off
    NT$ 540
    停止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