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套票(雙人)門票+200元餐飲抵用券

Description Instructions for use Notice Limitations
Home All the tickets 新竹|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套票(雙人)門票+200元餐飲抵用券

新竹|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套票(雙人)門票+200元餐飲抵用券

ST9798503119

  • 4634 Viewed
  • / 15 Participated
  • 3

台灣最大唯一室內滑雪場及戶外自然科學遊樂園(佔地達30餘公傾)及,包含數十種古今各國智慧結晶的科學設施,結合聲、光、力、水、風、電等自然及人文科學原理,是親子同樂的最好去處! 套票內包含:園區門票及餐飲200元抵用券,讓全家玩得盡興、吃的開心!

  • Online Voucher

  • 電子票證

  • Valid dates

    即日起 ~ 2025/03/27

  • MAP

  • Payment Method

    Credit Card / LINE Pay (Kindly remind that $30 off-line handing fee will be charged if request a refund 60 days after payment!) / 免費預訂

  • 3

本商品為:「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電子門票」兩張 + 餐飲抵用券200元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簡介:

親子最愛景點~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位於新竹縣的新豐鄉,原名為新豐育樂大觀園,民國79年1月營運,至今已有20年之久。隨著遊樂園區的營運,幾十年來成功地為新竹地區帶來可觀的觀光商機,更成功地打響一定的知名度,每年總是吸引許多觀光遊客們慕名到此觀遊。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內有最特別的是園區的每一項設施項目皆是配合光學、力學、太陽能、風力、視覺、聲波、光電效應等自然物理的科學原理所設置而成,非常適合闔家親子相伴同遊,是一處充滿智慧教育寓樂的知性休閒天地。

鳳崎,為「鳳山崎」的簡稱,就是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所在位置。 鳳崎落日美景, 自古有名,淡水廳誌將鳳崎落日列為全淡八景之一,名為「鳳崎晚霞」。政府來台後也將這一片美景選入為新竹八景。餘暉灑在綠光粼粼的竹北平原,像是鍍上了一層閃閃發亮的金光。

  

【小叮噹滑雪場】

全台最大室內滑雪場,占地 750 坪,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3 ℃~-8 ℃的酷寒。 

體驗乘坐滑雪圈者,身高需滿 130 公分,未滿 130 公分者可以到戲雪區體驗推雪人及玩雪喔。

可以自備保暖衣物入場,現場也有提供租借及販售商品服務(請洽官網資訊)。

凡65歲以上或患有心臟病、懷孕、高血壓、體障者,考量安全,不得進入滑雪場,敬請配合。

Ski、Snow Board 預約自滑、夜滑及裝備租借相關諮詢及服務,請洽小叮噹滑雪場 Line@ 線上客服 https://lin.ee/ApfXJaj

預約專線:03-5578610

更多活動歡迎至 小叮噹滑雪場 FB 臉書 http://bit.ly/34dMyhO

【愛因斯坦實驗室】

當我們走進傾斜屋時會發現室內的水平改變了,但是重力的方向並沒有改變,所以身體平衡會有適應上的困難。再加上在密閉的傾斜屋內看不到外面的環境,無法比較判斷房屋的正斜,才會產生身體不能與室內環境協調的困難,自然會搖搖晃晃站不穩。

【樂活旋轉水世界】

廣場上的水會從四面八方冒出來,地面上有 48 個噴頭、三種不同的高度,還有上下擺動的水柱,只要進入水噹噹歡樂廣場,保證讓您一濕再濕,清涼暢快到底!只是您想要全身濕透,得先找到感應器,才能啟動所有的水機關喔! 板動一下微動開關,您將會與水共舞,讓您卸下心房, 徹底暢快一下! 在親水區舞台背景中央有一幕水濂,水濂上方是消防水槍,如果您轉動轉輪,他就會噴水至舞台前面,不是滅火,是要讓您涼爽一夏!

【莫札特之春】

來到莫札特之春要大家介紹位有名的音樂家—莫札特。

小莫札特有著⼀對敏感的耳朵,能分辨出每⼀個音。

有個小秘密喔!他不喜歡管樂器,尤其是⼩喇叭!他的作品相當多,

大家耳熟能詳,包括:歌劇「魔笛」、「費加洛婚禮」等等。

【荷蘭風車】

荷蘭素有「風車之國」的美稱。早在 1229 年,荷蘭人發明了世界上第一座為人類提供動力的風車。風車是荷蘭民族的驕傲與象徵,荷蘭人感念風車是他們發展的「功臣」 不僅把風車作為荷蘭的「國家商標,而且每年 5 月的第二個星期六,為荷蘭風車日喔!

荷蘭平坦風大,聰明的荷蘭人利用大自然的自然條件,圍海造田讓風車抽乾堤壩裡積水,變滄海為桑田。這些風車不停地吸水、排水,保障了荷蘭三分之二的土地免遭淹沒的威脅。在荷蘭,風車還用來碾穀物、搾油、壓滾毛氈、造紙等。

【魚菜共生體驗農園】

魚菜共生體驗農園,讓我們一起來關注「環境議題」落實愛地球行動,並且透過「食育」課程分享從吃進去的每一口食物展開守護身體健康低碳環保飲食運動,以無農藥的栽種方式獲得蔬菜水果,又可以讓水資源循環利用。不僅僅可以避免農藥殘留還可以降低食物里程!

【格列佛走廊】

◎ 格列佛遊記是一本有趣的故事書,描述格列佛遊歷世界有趣的故事。

小人國:作者以居高臨下角度,用巨人眼光俯視人類的荒唐渺小。

大人國:作者以小矮人的角度,仰視人類粗俗和鐵石心腸。

 

◎ 體驗遊戲 :

試著找出兩位相同身高和體型的小朋友,走到步道裡感覺我們的身高是否會造成差異性呢?觀察看看,一起來實驗吧!

 

【園區指南】

 

【參考網址】

園區導覽:http://www.ding-dong.com.tw/dingdongmap

交通方式:http://www.ding-dong.com.tw/trafficmap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fb粉絲https://www.facebook.com/ding.dong.tw/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官網http://www.ding-dong.com.tw/

1. 此為電子票(QR Code),不另外寄送紙本票券。
2. 請先至售票處換取實體票券方可入場。
3. 此票限定每人持一票入場,每票限使用一次,經核銷入場後無法重複使用。
4. 付款完成後,請至您的信箱收取【付款成功通知信】,憑信件內附之QR Code進行核銷;或至網站的【會員中心】→【我的訂單】→【已付款】分頁 → 點選【查看】內附之 QR Code 進行核銷。 

※入園前請先至售票處出示產品電子憑證(QR code)供小叮噹票口人員進行核銷,可兌換2張「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門票」,及2張「面額100元之餐飲抵用券」。

※餐飲抵用券限定使用區域:

23 快樂屋專賣店
24 餐廳
53 小叮噹滑雪場
54 歡樂科學館
61 生活大師會館

※開放遊園時間:請見官網資訊 https://www.ding-dong.com.tw/

※連續假期及寒假比照假日營運時間辦理,營業時間如有微幅調整以現場公告為主。如遇天氣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園區將另行公告開/關園時間。

1. 訂單成立一小時內要完成付款,超過付款期限系統會自動取消訂單。
2. 凡商品未使用,請至「本網站」會員中心→我的訂單(已付款訂單)→申請退款作業。
3. 任一商品一經核銷使用,恕不接受退貨退費。
4. 系統無提供修改訂單功能,如欲變更人數,需退票重訂。
5. 依照行政院觀光遊樂業兒童對象收費標準, 3歲以下可免費入園,未滿3歲之幼兒需出示健保卡。為維護幼兒之安全,同行之照顧者與幼兒之人數比為1:3,敬請配合。

 

1. 此門票限定每人持一票入場,每票限使用一次,經核銷入場後無法重複使用。

2. 餐飲抵用券限當日使用完畢。

3. 本票券不得兌換現金或找零,過期、毀損皆不可退換,使用餐飲抵用券之金額現場將不額外開立發票或收據證明。

4. 餐飲抵用券可折抵消費金額200元(含100元面額2張),可於同一店家一次使用完畢。

5. 使用餐飲抵用券請至限定使用區域,僅限餐飲品項使用。

6. 除依「天然災害停止辦公及上課作業辦法」規定,該縣政府決定停止公告或上課之起止時間;或其他經營管理單位視園區實際狀況,足以影響遊客安全時必須全部或部分封閉,主辦單位得辦理延期或取消活動,並提前公告及聯繫,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Fontrip Tech. Co. (Trust)
Phone:03-5910052
Email:service@fontrip.com.tw
  • LINE線上客服
    Live support
  • 33% off
    NT$ 1,200 NT$ 799
    Sold out
    • 4634 Viewed
    • / 15 Participated
    4.5
    NT$ 1,200
    33% off
    NT$ 799
    Sold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