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21第二件半價 限量50組】《內灣景點主題套票》薰衣草森林+青蛙石天空步道+內灣商圈消費券100元

Products included Description Instructions for use Notice Limitations
Home All the tickets 【7/1-7/21第二件半價 限量50組】《內灣景點主題套票》薰衣草森林+青蛙石天空步道+內灣商圈消費券100元

【7/1-7/21第二件半價 限量50組】《內灣景點主題套票》薰衣草森林+青蛙石天空步道+內灣商圈消費券100元

ST7432779422

  • 2167 Viewed
  • / 48 Participated
  • 2

連結內灣及尖石的精選旅遊套票,除了有非常受歡迎的熱門景點薰衣草森林及青蛙石天空步道,還包進好吃好玩的內灣老街消費券,讓你搭一趟內灣小火車前來,吃喝玩樂都收穫滿滿!

  • Online Voucher

  • 組合商品

  • 電子票證

  • Valid dates

    即日起 ~ 2020/12/31

  • Valid dates

    即日起 ~ 2025/04/18

  • valid period

    套票第一次使用後請於幾天內使用完畢 2

  • Payment Method

    Credit Card / LINE Pay (Kindly remind that $30 off-line handing fee will be charged if request a refund 60 days after payment!) / 免費預訂

  • 2

買越多省越多~
原套票銷售價299元,2020/7/1~2020/7/21第二件半價

本產品包含:薰衣草森林入園券一張,青蛙石天空步道門票一張,以及內灣商圈消費券100元(50元面額共 2 張)。

 

※薰衣草森林入園券

紫色療癒森林,聆聽幸福之聲

藉由五感體驗親近花草樹木,在繁忙中遇見放鬆秘境。

薰衣草森林持續努力實踐一種美好生活的態度,不單是一間美麗的森林咖啡館,也不是休閒景觀餐廳,而想分享一種良善與自然的價值觀,希望來到山上的旅人,能在心中種下一株紫色夢想的薰衣草,傳遞人們夢想與勇氣的能量。

 

※青蛙石天空步道門票

青蛙石天空步道位於新竹尖石鄉,是一座非常親近森林的步道;步道盡頭有一座懸空的玻璃彩虹步道,底下是那羅溪的河道溪谷,由彩虹步道上望出去,那羅溪谷的巨大峭壁上湍急的瀑布奔流而下,壯觀的奇景相當令人震撼。

青蛙石天空步道親民好走,步道間還能感受到那羅部落的森林景致,蜿蜒的木棧道在森林裡像是一首柔美的譜曲,置身其間十分心曠神怡,彷彿做了一場森林浴,芬多精的洗禮,是尖石之旅很棒的自然饗宴。

 

內灣商圈消費券

內灣老街上滿是懷舊情懷,除了巷坊間令人口水直流的在地美食、更有琳瑯滿目的特色雜貨;古色古香的內灣車站正坐落於此,鄰近還有內灣戲院、內灣吊橋等新竹著名的旅遊景點。

本商品內含「內灣商圈消費券」NT$50元兩張。每張價值NT$50元現金抵用消費券,可使用於內灣商圈合作之消費券店家,請於結帳時出示QR Code即可折抵消費使用。

※此為電子憑證(QR Code),不另外寄送紙本票券。

※付款完成後,請至您的信箱收取【付款成功通知信】,憑信件內附之QR Code進行核銷;或至網站的【會員中心】→【我的訂單】→【已付款】分頁 → 點選【查看】內附之 QR Code 進行核銷。

※核銷方式:

  • 薰衣草森林入園券:入園前請先至入口售票處出示產品電子憑證(QR code)或中台灣好玩卡供工作人員來核銷換票,憑此換入園可折抵園區消費100元。
  • 青蛙石天空步道門票:

    - 前往參觀前可先至官方網站登記預約梯次,相關資訊請參見網站公告。此電子憑證(QR Code)僅作為票券使用不含預約服務,若需預約梯次請自行上網登記並依規定攜帶身分證明文件於核銷處出示。

    - 請先至指定售票口出示電子憑證供工作人員核銷後,依指示依序搭乘接駁車前往步道。

  • 內灣商圈消費券:至消費券合作店家示產品電子憑證(QR code)供工作人員來核銷。

※凡商品未使用,請至「中台灣好玩卡」申請退款作業。

套票中任一商品或贈品經核銷使用,恕不接受退貨退費。

※系統無提供修改訂單功能,如欲變更人數,需退票重訂。

※每一個商品限用一次。

※本券有2天效期限制,即於任一票券開票使用後之2天內(含第一次門票使用當日),需使用完畢。例:第一個商品於2020年10月1日啟用者,最晚使用期限皆至2020年10月2日止。

※消費券可折抵消費金額100元(內含50元面額2張),可於同一店家一次使用完畢。

※全店商品不分品項,均可使用。

※消費券不可兌換現金及找零。

※使用消費券之金額現場將不額外開立發票或收據證明。

※除依「天然災害停止辦公及上課作業辦法」規定,縣市政府決定停止公告或上課之起止時間;或其他經營管理單位視園區實際狀況,足以影響遊客安全時必須全部或部分封閉,主辦單位得辦理延期或取消活動,並提前公告及聯繫,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出發前請確認官方網站。

Fontrip Tech. Co. (Trust)
Phone:03-5910052
Email:service@fontrip.com.tw
  • LINE線上客服
    Live support
  • 44% off
    NT$ 400 NT$ 224
    停止販售
    • 2167 Viewed
    • / 48 Participated
    4.5
    NT$ 400
    44% off
    NT$ 224
    停止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