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石天空步道

Home 青蛙石天空步道

青蛙石天空步道

青蛙石佇立在尖石油羅溪的溪谷裏,位於竹60線約莫5公里處,栩栩如生彷彿是大自然天成的工藝品,是尖石著名的大地標。青蛙石天空步道於107年03月27日正式營運,係由觀石步道、彩虹橋步道及野趣步道所組成,園區步道全長3.1公里。 距青蛙石約1.5公里處有大型停車場,遊客購票後搭接駁車前往步道。在驗票亭前有三隻可愛的青蛙雕像,唯妙唯肖讓人會心一笑。 漫步在天空步道中,可欣賞療癒的天然瀑布及景緻優美的原始林木,再搭配潺潺水聲,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天地與我合一。

Store information

酷似青蛙的巨石座落於那羅溪谷中,在從前的泰雅社會裏,傳說有隻大青蛙追食一大群蚊子,最後蚊子成功逃離奔向山頭,青蛙卻因岩石與高山阻隔而被困住,終只能瞪大眼睛癡癡的望著山頂數百年,物化成大岩石。

青蛙石步道園區緣由溪中青蛙石,自107年03月27日正式營運,國內、外絡繹不絶的遊客帶動當地的繁榮。散步在蜿蜒的彩虹步道,沿途設有休憩涼亭及植物解說牌,愛好觀察植物的遊客,可仔細觀看比對。

玻璃地板觀景台因安全起見,有人數承載管制,一次限20人進入,且禁止跳動及敲擊玻璃。

站在懸空飄浮的玻璃平台,飽覽那羅溪壯觀飛瀑,俯探橋下潺潺溪水,美不勝收的景色直叫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Address 310台灣新竹縣竹東鎮大明路199號
Phone 03-5102040
Hours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