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Home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台灣首座結合動物生態與娛樂休閒之主題遊樂園 由「美國大西部」、「南太平洋」、「阿拉伯皇宮」以及「非洲部落」等四大異國主題村所建構而成,2012年更加碼推出「六福水樂園」,完整了豐富的海陸遊樂版圖。高達75公頃的廣闊遊樂場域,除了擁有30項以上廣受年輕人喜愛的驚險刺激遊樂設施,以及適合親子同遊的野生動物園外,還有定時演出的音樂水舞秀、媲美迪士尼的大型花車遊行等各項精彩歌舞表演,期望能帶給消費者更多身心靈上的歡樂與滿足。

Store information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在地深耕四十年載,始終堅持高品質遊樂體驗的追求,不論是主題氛圍的塑造、感官娛樂的享受、全體演員的服務,皆提供高品質、獨特性的整體服務,為每位來到這的大小朋友們創造歡樂與感動的體驗。在六福村,可以忘情歡笑、盡情遊玩,讓整段旅程成為難忘又美好的回憶!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以世界各地知名特色人文風情區為主幹,包括「美國大西部」、「南太平洋」、「阿拉伯皇宮」、及「非洲部落」等四大主題村,佔地約一百公頃。全臺灣唯一生態休閒渡假旅館「關西六福莊」於2010年隆重開幕,坐落於「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旁,是臺灣唯一以動物生態為主題規劃的五星級精品飯店,採用挑高建築風格設計,感覺如同非洲肯亞的樹屋,相當具有曠野風情,讓生態旅遊與樂園娛樂的動線完整結合。

「六福水樂園」2012年隆重開幕,整座水樂園以藍白相間、線條自由的希臘風情為建築藍本,擁有多項全臺首見驚險滑道設施,親水區內更規劃有造浪池、水砲區、噴泉區、親子戲水區,符合不同階層遊客的玩樂需求。

Address 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Phone 03-547-5665
Hours
Remark ※一般營業時間為09:00~17:00
※四月份營業時間,09:30~17:00
※農曆春節期間,關園時間延後至18:00
※7、8月營業時間為09:00~20:00

MAP


Related link

Package ticke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