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Fontrip)

Home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Fontrip)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Fontrip)

「以高價值的硬體設施、高品質的軟體服務、高體驗情境演出與高人文附加價值」,拉大與競爭者之間的距離,「追求卓越,保持領先」這就是劍湖山世界從過去、現在、以及永無止境的未來,始終秉持的經營理念與目標。 劍湖山世界秉持著「百分之百顧客滿意,零事故,零抱怨」的品質目標,落實「清潔、微笑、以客為尊;品質、安全、堅持完美」的品質政策宣言,藉由人性化的走動式情境管理及不間斷的教育訓練,在以和為貴、創新的組織文化中,每一位「劍湖山」人,沒有個人情緒,只有演出,以款待親友的心,熱忱款待每一位客人。

Store information

劍湖山世界。因為有夢。築夢成真

曾經,耐斯企業集團創辦人陳鏡村先生昆仲的老家--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只是一處默默無聞的小農村,即使人們取道此地,頻頻進出草嶺,但匆匆來去,永光鄉間的青山翠谷,始終寂寂無名,不過就是一片乏人問津的路過景色而已。1986年,由於創辦人的夢想,從永光村一處荒山野地蓬勃而起了一座劍湖山世界。

  1. 自創辦以來,屢創佳績,我們是第一家連續30年,年年榮獲產官學界評鑑為全國特優等,甚至是第一名的民營遊樂區。
  2. 第一家自1990年起連續集客力均達到佰萬以上人次,甚至年集客率曾高達228萬人次的第一名民營遊樂區。
  3. 是第一家以遊樂產業獲准股票上櫃的民營遊樂區。
  4. 一家全面通過ISO 9002國際品質認證的遊樂區。
  5. 國內第一家有能力與世界公認最尖端的科技公司─瑞士B&M合作,依劍湖山世界地形、綜合全球頂尖雲霄飛車的特點,量身研發,打造出最卓越的超級遊具。
  6. 國內第一家邁入複合式發展的休閒遊樂渡假園區,以遊樂設施複合大型渡假飯店、會議中心、景觀休閒、電子休閒、兒童玩國、耐斯影城、SPA水療休閒中心等相容性產業互利共生,突破遊樂區淡旺季和離尖峰懸殊的瓶頸,產生複合式集客效果。
  7. 國內第一家取得「北海小英雄All rights授權」是全方位的授權,包含活動表演、空間佈置、卡通電影、廣告甚至是遊樂設施等,皆可彈性運用與發展,可謂是台灣主題樂園的首例與創舉!
Address 646台灣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Phone 05-5825789
Hours

MAP


Package ticke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