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農茶園

Home 怡農茶園

怡農茶園

Store information

怡農茶園品牌源自李和祿先生,早年畢業於「茶業傳習所」,承襲了日本人的製茶技術。經過數十年的努力,承襲了老茶師的技術,用老欉的青心大冇,融入製茶師的專注與執著,在多次的東方美人茶比賽中獲得冠軍茶、頭等茶等評定。

怡農茶園是位於台灣的好山好水的新竹縣北埔鄉,也是休閒旅遊的好地方,因此肩負「用心做好茶」的責任與茶文化傳承,未來的目標是希望茶文化能繼續深植台灣、發揚光大,更讓全世界都知道,北埔的「膨風茶」。

怡農茶園的東方美人茶及北埔紅茶必須在毫無農藥環境下栽種,並經過小綠葉蟬及浮塵子吸噬芽葉後,烘焙出色香味俱全的茶,茶種以青心大冇的品種最好,依傳統製法須重度發酵七分熟,採取一心二葉嫩芽製造為佳,茶湯呈現出琥珀色與橘紅色之間,滋味具有蜜香、花香及熟果香獨特風味。怡農茶園以老茶師的技術,用青心大冇的品種,融入製茶師的專注與執著,不斷地精益求精及成長,使飲茶的文化與精神「生活化」、「自然化」融入社會,讓飲茶的生活與藝術相融合。

Address 302台灣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02之1號
Phone 0952135827
Hours

MAP


Related link

Package ticke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