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湖山莊

Home 雅湖山莊

雅湖山莊

到訪阿里山怎麼能不嚐嚐知名的鐵路便當。位於老街雅湖山莊附設的「阿嬤の鐵路便當」,原本是由阿嬤所經營的,隨著年事漸長,目前已交由孫女接手。
接手經營的老闆娘雖然相當年輕,但傳承自阿嬤的好手藝和提供顧客熱騰騰、新鮮美味食材的堅持,完全沒有改變。

Store information

雅湖山莊「阿嬤の鐵路便當」天天提供到訪阿里山的旅客熱騰騰、具有在地風味的餐點,除了炸到香酥的排骨便當、滷到入味的雞腿便當、肥瘦適中的焢肉便當,還針對吃素的朋友推出素食便當(全素/蛋素)。另外,還有甜美的竹筍湯、清爽健康的野生綜合愛玉,都是旅客飯後不錯的選擇。

消費者可在營業時間內,持商品或訂單QR code至本店核銷,或印出訂單/產品QR code交給服務人員後,即可選擇您需要的便當口味。

本店營業時間與地點:

1.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09:00-17:00

2.營業地點: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112-1號

3.本店電話:05-256-1097

(山上氣候變化大,天氣不好時可能沒有營業,若您不確定是否有營業,請在上山前先電話詢問)

Address 604台灣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112-1號
Phone 05-256-1097
Hours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