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Home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將遵循提倡科學教育的宗旨,秉持著寓教於樂的經營理念,適時推出特別企劃活動,規劃增加新型遊樂設施,精進室外科學教育內容,有效提升休閒遊憩品質,積極服務所有入園遊客,以報答所有厚愛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的大朋友!小朋友!

Store information

親子最愛景點~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位於新竹縣的新豐鄉,原名為新豐育樂大觀園,民國79年1月營運,至今已有20年之久。隨著遊樂園區的營運,幾十年來成功地為新竹地區帶來可觀的觀光商機,更成功地打響一定的知名度,每年總是吸引許多觀光遊客們慕名到此觀遊。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內有最特別的是園區的每一項設施項目皆是配合光學、力學、太陽能、風力、視覺、聲波、光電效應等自然物理的科學原理所設置而成,非常適合闔家親子相伴同遊,是一處充滿智慧教育寓樂的知性休閒天地。

內有小叮噹滑雪場,占地750坪,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3 ℃~-8 ℃的酷寒。

Address 304台灣新竹縣新豐鄉康和路199號
Phone 03 559 2132
Hours
Remark 樂園開園:上午9:00至下午5:00
交通資訊?https://goo.gl/dJYsf1
導覽資訊?https://goo.gl/hTBKwt
官網? http://www.ding-dong.com.tw/news/1447
親子戲雪區只要買門票就能免費體驗喔
體驗乘坐滑雪圈者,身高需滿130公分,
未滿130公分者可以滑專屬的大拖鞋親子溜滑梯或到戲雪區體驗推雪人及玩雪喔

MAP

交通資訊:https://goo.gl/dJYsf1

Relat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