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貝爾彩繪冰品專賣店(豐趣)

Home 雪莉貝爾彩繪冰品專賣店(豐趣)

雪莉貝爾彩繪冰品專賣店(豐趣)

小惡魔代表著天真無邪又愛調皮搗蛋的小屁孩,在簡單的白色畫紙用漫畫的思維創造無限想像,畫作中有帶著酷酷墨鏡的小惡魔超人及同伴們一起合力創作出美味可口的彩繪冰棒。結合傳統枝仔冰技術小惡魔賦予他新生命利用五種口味的巧克力畫筆幫小惡魔冰棒畫上新色彩,讓世界充滿創意的能量。

Store information

《小惡魔品牌故事》

你還記得,深藏在內心的那個小惡魔嗎?

小女孩,是父母捧在心上呵護的小天使,為了天使的笑容,父母願意把最好的都給她,於是以她的名字開了一家冰品甜點店,想成為她恣意飛翔的天堂。

但天使的天堂,卻是惡魔的囚牢。

愛畫畫的女孩長大了,張開了羽翼飛往國外,實現心中最自由的夢。

在國外生活,天使不只長了角,羽翼也漸漸染成了黑色,原來藏在女孩心中愛冒險的小惡魔偷偷地冒了出來。
回到台灣,當初的天堂還在,而且準備讓女孩拓展第二家店!
這次,她能完全打造屬於自己的夢想。

小惡魔:“既然如此,就大膽使壞吧!”

於是女孩將牆壁漆成一大片黑色,用畫筆一筆一筆的創造出自己內心的小惡魔,一點一滴的打造了屬於自己的小世界,「小惡魔雪莉貝爾彩繪冰品、蛋糕店」就此誕生。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惡魔。

在這個恣意創作的奇幻空間,將生活中的壓力或不愉快,用巧克力筆自由揮灑在冰棒上,再一口吃掉,將內心的小惡魔通通釋放。在這裡,你可以用力歡笑、盡情做自己,讓你找回被歲月及社會洗鍊後,漸漸消失的童心。

找回最初的自己,讓玩心大發,一起釋放內心的小惡魔!

 

【主要販售】彩繪冰棒,彩繪蛋糕,研磨咖啡,手工甜點手搖飲品【特殊販售商品】彩繪DIY冰棒/彩繪DIY蛋糕

Address 400台灣台中市中區民族路68號
Phone 0953930610
Hours

MAP


Related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