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Home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臺灣臺中市和平區,園區內的小神木步道與木馬道一帶尚保有原始的扁柏巨木林,是遊訪大雪山最美的景色之一。

Store information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座落在雪山山脈西南向主稜的後段,海拔高度由最高的小雪山走向西南的鞍馬山、船型山及稍來山延伸至約1000公尺的稍來溪溪谷。

這裡曾是民國47年開採的大雪山林場,繁榮了東勢與豐原,如今這個距離東勢只消1小時的山城成為了森林遊樂區,繼續為中部的人們帶來屬於自然的恩惠。此地海拔超過2000公尺,氣候涼爽,目前僅存小神木步道與木馬道一帶保有原始的扁柏巨木林,是遊樂區最美的景色之一;而位於遊樂區最深處,高50公尺,超過1400歲的大神木則曾是台灣第11大巨木呢!

野生動物更是大雪山最大的寶藏:山羌、長鬃山羊與白面鼯鼠熱鬧了黑夜,而白天則有帝雉、藍腹鷴與冠羽畫眉等一干山鳥雀越跳耀;漫步林間享受森林浴的舒心之餘,也很容易跟這些小明星們不期而遇喔!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 開放時間:每日06:30AM~17:00PM
  • 聯絡電話:04-25877901
  • 營業地址:臺灣台中市和平區雪山路18號

【兌換地點】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核銷地點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正門口

Address 424台灣台中市和平區雪山路18號
Phone 04-2587-7901
Hours

MAP


Related link

Package ticke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