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湖綠能電動遊艇

Home 峨眉湖綠能電動遊艇

峨眉湖綠能電動遊艇

峨眉湖波光粼粼,可能徒步走過、騎車路過,但您搭船遊過水上廊道嗎?就讓我們帶領您看看不一樣的峨眉吧! 峨眉湖環湖遊艇是一艘綠能環保電動遊艇,沒有油煙味且安靜無吵雜聲,同時也不會污染環境和水源。由於船體為一艘雙體船結構,所以搭乘起來舒適平穩不晃不暈,備有無障礙設施,身障朋友及老人都無須擔心,寵物友善。

Store information

峨眉湖遊艇碼頭位於新竹縣峨眉鄉富興村太平街8巷進入(細茅埔吊橋旁)。峨眉鄉原稱「月眉」,因峨眉溪曲流凸岸之半月形沖積河階而得名。日治時期1904年調整部分行政區域,將月眉改為峨眉並沿用至今。峨眉湖綠能遊艇將環保、船隻穩定與青山綠水結合,帶領遊客一起深入峨眉!「二至三月」,湖畔邊有著宛如黃色腮紅般盛開的黃金風鈴木花;「四至八月」,有著紫色胭脂的布袋蓮花點綴於湖面上,眺望遠處的山坡還有油桐花,就像是一處處的五月雪;「九月」,漫天飛翔的白鷺鷥,與藍天形成對比;「十月至三月」,鸕鶿(魚鷹)們遠從大陸、西伯利亞來過冬,看牠翱翔天際以及在湖面上捕魚的姿態,總是讓人驚嘆不已!另外峨眉湖也是北台灣魚鷹最多數量的棲息地喔!沿途還有機會碰見五色鳥、小鷿鷈、紅冠水雉、夜鷺、蒼鷺、大冠鷲等鳥類;「十一月至十二月」,數棵落羽松隨風搖曳,每當變楓紅色倒映在水面上時,宛如一幅幅油畫般歷歷在目。湖中還有「全世界最高的彌勒佛青銅像」!依山傍水、微風徐徐、彌勒佛相伴,猶如世外桃源,這樣的峨眉湖歡迎您前來探索!

Address 315台灣新竹縣峨眉鄉富興村
Phone 0905259176
Hours

MAP


Related link

Package ticke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