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休閒農場

Home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休閒農場

花露農場位於台灣苗栗縣卓蘭鎮,以花卉花田、城堡民宿、天然精油、精緻餐點著名,曾經以栽種聖誕紅而馳名,如今又增加了藥用香草植物區及精油博物舘,為台灣歷史最悠久、海內外遊客絡繹不絕的休閒農場之一,其中,超熱門的繡球花牆更是近年網紅打卡景點。

Store information

花露農場位於苗栗縣卓蘭鎮水果之鄉,農場內四季都有主題性的花季可供賞玩: 蘭花館(全年) 薰衣草季(11月-4月) 聖誕紅花季(11月-2月) 繡球花季(3月-6月) 柳葉馬鞭草季(5月-9月) 除了賞花,精油主題館是園區內一大特色,農遊卷可抵精油產品、體驗放鬆精油足療,也可以到雨林部落區,享用餐點美食,並閒坐池邊傾聽鳥語花香,賞魚兒悠游自在,品嚐浪漫下午茶,喜愛養花蒔草者,亦可購買花卉、香草植物回家種植。 園區滿足您吃喝玩樂購宿需求,是您旅遊休閒紓壓的好地方,歡迎大家來體驗農遊趣。

Address 369台灣苗栗縣卓蘭鎮西坪43-3號
Phone 04 2589 1589
Hours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