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世界博物館+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聯票

Products included Description Instructions for use Notice Limitations
Home All the tickets 中台世界博物館+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聯票

中台世界博物館+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聯票

ST0314914130

  • 2408 Viewed
  • 1

中台世界博物館佇立在群山環抱的南投縣中,以唐風古城為建築意象的博物館,典藏豐富的佛教藝術與歷史文物,如同在森林裡的寶藏。漫步其中,能閒適地俯瞰著埔里小鎮,彷彿世外桃園 ; 來自於南投清境的Cona's 妮娜巧克力,希望能將巧克力的美味傳遞給更多人,並且用巧克力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而創立了「Cona's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園區內有親子同樂DIY體驗、巧克力光影互動知識牆等設施,體現寓教於樂的精神,適合親子、家人、朋友們來探訪這美麗的城堡唷!

  • Online Voucher

  • 組合商品

  • 電子票證

  • Valid dates

    即日起 ~ 2025/03/27

  • valid period

    套票第一次使用後請於幾天內使用完畢 14

  • Payment Method

    Credit Card / LINE Pay (Kindly remind that $30 off-line handing fee will be charged if request a refund 60 days after payment!) / 免費預訂

  • 1

︱中台世界博物館

中台世界博物館增藏多件佛教文物,創辦人致力於佛教藝術的保存與發揚,中台世界博物館的興建,正是「佛法藝術化」的具體願行,希望秉持著「弘法、保存歷史文化、教育、藝術」的理念,發揚佛教藝術與中華文化,散播智慧、善良、覺悟的種子,達到淨化人心 、安定社會的利生效用。

建築組群以「中式西建」手法,呈現華夏建築之美。外觀造型如唐代長安城,有佛教中「嚴護法城」之意,是保護佛教及歷史文物的城邑。廡殿式屋頂及古代城牆意象,代表傳統與現代、東方與西方、佛教與中華文化交融的時空脈絡。館內展示主軸依「文字、圖像、經典」三大類別,精選文字碑拓、佛教造像與歷代文物、儒典石經與佛經等展件,傳達「文以載道、像以印心、經以傳法」三大主軸。

︱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IG熱門打卡景點 

內含: 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門票
贈品:購買全票贈50元抵用券x2 (抵用券限館內商品使用)

✔手做巧克力DIY體驗

✔可可知識小學堂

✔神秘華麗地窖餐廳

每一顆巧克力都有背後的故事,創辦人夫婦希望不只能將巧克力的歷史讓更多人知道,更希望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園區內有親子同樂DIY體驗,能一同製作出專屬巧克力,以及有趣的可可知識導覽、互動體驗區,還有網友們激推的超夯打卡景點!趁著假期與家人朋友來趟南投可可之旅吧!

外觀充滿異國風情,以歐洲古堡為設計概念,採用頂級大理石建材,呈現巴洛克式華麗風格,打造出以巧克力為主題的夢想城堡。內部總共分成3個樓層,逛完1-3樓之後旁邊還有歐洲式庭園可以欣賞拍照。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唷!

① 此為電子票(QR Code),不另外寄送紙本票券。

② 付款完成後,請至您的信箱收取【付款成功通知信】,憑信件內附之QR Code進行核銷;或至網站的【會員中心】→【我的訂單】→【已付款】分頁 → 點選【查看】內附之 QR Code 進行核銷。

③ 持電子憑證(QR CODE)至景點核銷處,由服務人員核銷後入場。

【 中台世界博物館 

➥請持電子憑證(QR CODE)至中台世界博物館本館木雕分館售票處,由工作人員核銷後兌換門票。 

▲中台世界博物館門票

※ 注意:票券限「兌換當日」有效,以日期戳章為憑,通用本館及木雕分館。請於參觀時出示紙本門票入場,並妥善保管您兌換的門票,若遺失、破損、汙損、無法辨識,恕不補發及退換。

※ 兩館皆須憑紙票進出,由售票處核銷電子憑證(QR CODE)兌換門票後持紙票掃描,並妥善保管票券。

︱詳細資訊請上官方網站: 中台世界博物館

【 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請持電子憑證(QR CODE)至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售票亭,由服務人員核銷後兌換門票入場。

※ 須憑紙票進出,由售票處核銷電子憑證(QR CODE)兌換門票後持紙票掃描,並妥善保管票券,若遺失、破損、汙損、無法辨識,恕不補發及退換。

 

︱詳細資訊請上官方網站: Cona's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

  1. 任一商品經兌換使用後,恕不退款。
  2. 訂單成立一小時內要完成付款,超過付款期限系統會自動取消訂單。
  3. 系統無提供修改訂單功能,如欲變更人數,需退票重訂。
  4. 若商品未使用如需退票,請至原購買網站或是APP【會員中心】->【已付款】->【我要退款】申請退款,逾期恕不受理退票、退款。 
  5. 此套票產品為全票,其他票種請至現場購買。
  6. 如有系統或訂單問題,請於客服時間:週一~週五 9:00-12:00;13:00~17:00,來電03-5910052。

  1. 門票有14天效期限制,即於任一票券開票使用後之14天內(含第一次門票使用當日),需使用完畢。 
  2. 基於安全考量,如颱風(南投縣政府宣布停班停課)及天候不佳等因素,中台博物館將進行休館。
  3. 若受天候等不可抗力因素而無法參觀,請擇他日前往,不得要求退賠償。
  4. 實際開放時間請依照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Fontrip Tech. Co. (Trust)
Phone:03-5910052
Email:service@fontrip.com.tw
  • LINE線上客服
    Live support
  • 30% off
    NT$ 400 NT$ 280
    停止販售
    • 2408 Viewed
    4.5
    NT$ 400
    30% off
    NT$ 280
    停止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