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樂遊套票】瑞龍瀑布園區+周邊景點3選1(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竹山文化園區/遊山茶訪禮盒)

Products included Description Instructions for use Notice Limitations
Home All the tickets 【竹山樂遊套票】瑞龍瀑布園區+周邊景點3選1(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竹山文化園區/遊山茶訪禮盒)

【竹山樂遊套票】瑞龍瀑布園區+周邊景點3選1(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竹山文化園區/遊山茶訪禮盒)

ST3099632686

  • 5793 Viewed
  • / 6 Participated
  • 3

南投的祕密景點!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旅遊,現在買就可以一次擁有,免排隊即買即用,快來南投感受大自然的靜謐以及天然芬多精!

  • Online Voucher

  • 組合商品

  • 電子票證

  • Valid dates

    即日起 ~ 2024/06/30

  • Valid dates

    即日起 ~ 2025/03/28

  • valid period

    套票第一次使用後請於幾天內使用完畢 14

  • MAP

  • Payment Method

    Credit Card / LINE Pay (Kindly remind that $30 off-line handing fee will be charged if request a refund 60 days after payment!) / 免費預訂

  • 3

南投祕密景點!
最貼近大自然的行程
三大超夯景點任你選!

|竹山的仙境,瑞龍瀑布

瑞龍瀑布有竹山第一美瀑之稱,舊稱「石崁湖瀑布」,以其所在地為山坪頂聚落,又稱為「山坪頂瀑布」,民國七十年間,故總統蔣經國先生蒞臨觀賞,見瀑布形成壯闊,滾滾洪流激捲而下,宛如騰龍躍天之壯觀,逐其命名為「瑞龍瀑布」,瀑布高度約三十公尺,如白絹飛瀉,分成三段,層層冉動,水量大時,狀似飛龍遨遊;豐沛水流激起無數水花將四周籠罩著一層層薄薄水霧;五十公尺瑞龍觀瀑平台橫臥其上,溪澗巨石,星羅棋布形成一大奇景。

瑞龍瀑布園區森林漫步,從停車場行經友善高架步道、吊橋、步行至跨河空中觀瀑平台至瑞龍瀑布距離約1公里,來回只需要一小時,步道建置完善,置身於森林步道中,讓大自然洗滌身心,心情也能變得特別祥和寧靜,絕對讓人流連忘返。

|近距離欣賞瑞龍瀑布,體驗大自然之壯闊!

新建完成的跨河空中觀瀑平台長49.5公尺及友善高架步道515公尺長,猶如隱藏在森林中之巨龍飛往瀑布大飲天上清涼泉水。

▲ 長5公尺跨河觀瀑平台,讓遊客有更開闊視野欣賞瀑布,吸收負離子並悠遊於山林間,增添悠閒禪意。

▲ 友善高架步道
重新打造的瑞龍瀑布園區,設置了平坦的林中步道,大人小孩都可以輕鬆駕馭,除了欣賞多樣性的生態美景,還能放鬆呼吸林中芬多精!

|走上瑞龍吊橋,山景一覽無遺

瑞龍吊橋」是通往瀑布的唯一道路,吊橋共長215公尺,寬度1.35公尺,兩個人一起走也不會搖晃。從吊橋上往下看潺潺水流,配上藍天綠蔭的點綴,讓人捨不得眨眼!

 

︱周邊景點(3選1):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竹山文化園區/遊山茶訪禮盒

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 竹山文化園區 遊山茶訪禮盒

︱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

1999年9月21日清晨1時47分所發生的九二一集集大地震,是近百年來臺灣傷亡損失最慘重的天災之一。車籠埔斷層園區座落九二一地震遺跡之上,沿車籠埔斷層而建,使世界級的斷層槽溝重現世人眼前!



︱竹山文化園區

※ 持QR Code兌換紙本票券後,憑紙本票券可折抵園區部份商品消費20元!!

竹山文化園區佔地6.8公頃,園區內含五個場域,竹博物館、地方文化館(竹音樂)、地方產業館(伴手禮)、賦竹廣場及大地竹境(登山步道)。園區規劃建構在生活技藝、生活產業、生活文化,以扣環住竹山的文化產業的社會生活脈絡。

竹山文化園區是台灣最大的竹工藝展館,不僅載入了諸多與竹有關的歷史文化,也介紹了從竹筍到竹編的製作過程。除博物館內精細的竹工藝品外,園區戶外也設置各種大型竹編工藝品:情人相擁、12生肖竹編、大型動物竹編,以及全台灣最大的竹編茶壺。此外竹音樂文化親子互動館(文化館)內更規劃許多竹製的遊戲與活動。如:竹馬搖椅、竹青蛙、竹童玩、竹製娃娃車、竹製彈珠台,還有各種竹製樂器演奏體驗。遊客們也可透過聆聽導覽了解更多竹山與竹的故事,亦可經由竹編 DIY 的體驗活動,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竹編作品!

︱遊山茶訪禮盒4入(含導覽服務)

《遊山茶訪茶文化館》原是廢棄的老茶廠,展覽內容除了臺灣茶的發展簡史,還可以了解臺灣茶的製成和種類。不論是經驗豐富的老茶客,或幾度對茶過門而不入的新手,《遊山茶訪》都一樣的真誠奉茶,讓每個人都能對臺灣茶有更多的認識。

「因喝茶,沒有陌生人」

對一個製茶人家而言,客人們喝茶時的喜悅就像是採茶時暖暖朝陽的重現!在茶的世界裡,沒有陌生人,只有尚未認識的朋友。

 

1. 此為電子票(QR Code),不另外寄送紙本票券。

2. 付款完成後,請至您的信箱收取【付款成功通知信】,憑信件內附之QR Code進行核銷;或至網站的【會員中心】→【我的訂單】→【已付款】分頁 → 點選【查看】內附之 QR Code 進行核銷。

3. 持電子憑證(QR Code)至景點核銷處,由服務人員核銷後入場。

【景點營運說明】

︱瑞龍瀑布

➥ 持電子憑證(QR Code)至瑞龍瀑布園區-售票亭,由工作人員核銷後即可入場使用。

➥ 如有現場停車、路況、天氣、營業資訊等現場相關問題,

請洽0988-478007 (瑞龍瀑布園區)/ 049-2657668(竹山旅遊服務中心)。

 

︱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

➥ 持電子憑證(QR Code)至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售票處,由工作人員核銷即可入場。

➥ 電話:049-2623108

➥ 詳細營業資訊,請至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官方網站查詢。

 

︱竹山文化園區

➥ 持電子憑證(QR Code)至竹山文化園區售票口,由工作人員核銷後兌換門票,即可入場。

➥ 電話:049-2660192

➥ 詳細營業資訊,請至竹山文化園區粉絲專頁查詢。

 

▏遊山茶訪-竹山茶文化

➥ 持電子票證(QR Code)至遊山茶訪服務檯,由工作人員核銷後兌換。

➥ 電話:049-2643919

➥ 詳細營業資訊,請至遊山茶訪官方網站 

1. 訂單成立一小時內要完成付款,超過付款期限系統會自動取消訂單。
2. 凡商品未使用,請至「本網站」會員中心→我的訂單(已付款訂單)→申請退款作業。
3. 套票中任一商品經核銷使用,恕不接受退貨退費。
4. 系統無提供修改訂單功能,如欲變更人數,需退票重訂。
5. 如有系統或訂單問題,請於客服時間:週一~週六 9:00-12:00;13:00~17:00,來電03-5910052。或來信客服信箱service@fontrip.com.tw

  1. 每一個商品限用一次。
  2. 本券有 14 天效期限制,即於任一票券開票使用後之 14 天內(含第一次門票使用當日),需使用完畢。
    【例:第一個商品於 2022 年 1 月 1 日啟用者,最晚使用期限皆至 2022年 1 月 14 日止。】
  3. 除依「天然災害停止辦公及上課作業辦法」規定,縣市政府決定停止公告或上課之起止時間;或其他經營管理單位視園區實際狀況,足以影響遊客安全時必須全部或部分封閉,主辦單位得辦理延期或取消活動,並提前公告及聯繫,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出發前請確認官方網站。
Fontrip Tech. Co. (Trust)
Phone:03-5910052
Email:service@fontrip.com.tw
  • LINE線上客服
    Live support
  • NT$ 150
    Buy now
    • 5793 Viewed
    • / 6 Participated
    4.5
    NT$ 150
    Buy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