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科博館︱2022臺灣科學節「夜探博物館」巧虎愛地球| 九天民俗技藝團

Description Instructions for use Notice Limitations
Home All the tickets 台中科博館︱2022臺灣科學節「夜探博物館」巧虎愛地球| 九天民俗技藝團

台中科博館︱2022臺灣科學節「夜探博物館」巧虎愛地球| 九天民俗技藝團

ST5930062311

  • 14.9K Viewed
  • / 731 Participated

神秘的夜晚才是參觀科博館的最佳時間!沒有人群干擾你和恐龍的近距離接觸,而這次更邀請到巧虎及九天民俗技藝團進行演出,推出全國唯一限定「知識結合歡樂」的夜間慶典活動!

  • Reservation

  • 電子票證

  • Valid dates

    即日起 ~ 2022/11/30 10:10

  • Valid dates

    依預約日期

  • Payment Method

    信用卡 / LINE Pay(Kindly remind that $30 off-line handing fee will be charged if request a refund 60 days after payment!) / 免費預訂

- 2022臺灣科學節 -

¤ 一起探索神祕的夜間科博館 ¤

¤ 和巧虎一起學環保 ¤

¤ 振奮人心的九天陣頭藝術表演 ¤

- 票券內含:

✓ 夜探博物館入場券ㄧ張

✓ 巧虎愛地球與九天民俗技藝團入場門票一張

2022 TSF

第三屆臺灣科學節以「擘劃環境永續的藍圖」為主題,策劃多元、創新且精采絕倫的科學活動,邀請您一起了解在氣候變遷的挑戰下,人類如何透過科學持續展現調適韌性,建立永續幸福的社會,並體驗科學的樂趣!

2022臺灣科學節-夜探博物館|

晚上也能參觀博物館?當然!在活動表演日開放夜間的科博館,讓你一窺恐龍在夜裡的神祕面貌與豐富的展覽,讓你留下特別又深刻的體驗!

▲ 科博館人氣最高的恐龍模型,總長高達 7 公尺,不僅會擺動更會發出陣陣吼聲,逼真程度讓孩子們又愛又怕!

除了超人氣的恐龍,從科博館生命科學廳入口進入展示場後,全部的展覽都能讓你儘情參觀!

想入啡-細說咖啡特展|

被譽為世界三大飲品之一的咖啡,是許多人每日生活必備飲品,在數百年歷史的促生下已經發展出全球性的咖啡文化,也是時下熱門產業,咖啡的歷史是怎麼演變至今而影響世界的呢?

想入啡啡:細說咖啡特展banner

此展覽從歷史的角度切入咖啡文化脈絡,也解析了如何深刻影響臺灣的相關產業與國人的飲品文化,關於咖啡的100種知識想入啡啡-細說咖啡特展一一為你解答!

展覽詳細介紹⇒想入啡啡-細說咖啡特展

那一刻—琥珀的記憶特展|

規劃五大單元主題「琥珀與他們的產地」、「真假琥珀」、「進化特區」、「白堊紀公園」、「記憶拼圖」,也向經典電影致敬。除了展出珍貴的琥珀標本,在產區內還可以藉由科技互動體驗探索大自然的奧秘! 

那一刻-琥珀的記憶特展

▲「進化特區」矗立生命流氛圍的巨大生命樹

琥珀與他們的產地-世界地圖

▲「琥珀與他們的產地」館內陳列多件珍貴的琥珀藝術創作與蒐藏

展覽詳細介紹⇒那一刻—琥珀的記憶特展

眼不見「微菌」—微真菌特展|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覺得「眼不見為淨」,但看不見髒東西就絕對乾淨嗎?事實上,我們周遭環境中布滿了各式各樣的細菌、病毒、真菌和藻類等眼睛看不到的微生物,這次特展的主角,正是這些微生物中的「微真菌」。

眼不見微菌-微真菌特展banner

展覽除了介紹真菌與微真菌的特性,也藉由植物內生真菌、菌根菌、植物病原真菌、地衣及蟲生真菌等,說明微真菌在生態系中與植物、動物和其他生物間的關係,再藉由生活中常見的各種微真菌產品,談到微真菌與人類生活的密切關係。

展覽詳細介紹⇒眼不見「微菌」—微真菌特展

主題表演活動|

¤ 巧虎愛地球 ¤

小朋友的好朋友-巧虎,這次透過音樂、舞蹈及特別的互動遊戲的結合,帶來多元內容與豐富的表演!除了啟發孩子快樂學習知識及品格,並從中獲得生活體驗。

照片提供/日商倍樂生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快和巧虎一起學習在你我的生活之中,用環保來保護我們愛的地球!

¤ 九天民俗技藝團-炫音鼓舞祭 ¤

九天民俗技藝團,原為傳統廟會陣頭團體;隨著時代更迭,將傳統民俗文化轉型並永續傳承。 

用氣勢磅礡的表演,補給你心中的正能量!九天民俗技藝團以創新與改變,精進技藝豐富表演內容,讓傳統地方廟會陣頭走向藝術化、專業化。

 ꙳ ꙳有想過夜晚的博物館是這樣的豐富有趣嗎?博物館愈晚愈美麗,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吧! ꙳ ꙳

活動時間表|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11/05(六)、11/06(日)、11/12(六)、11/13(日) 

夜探博物館入場時間:17:30-21:00

表演時間:第一場 18:00-19:00/第二場 19:30-20:30

主辦單位: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① 此為電子票(QR Code),不另外寄送紙本票券。

② 付款完成後,請至您的信箱收取【付款成功通知信】,憑信件內附之QR Code進行核銷;或至網站的【會員中心】→【我的訂單】→【已付款】分頁 → 點選【查看】內附之 QR Code 進行核銷。

③ 持電子憑證(QR CODE)至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生命科學廳門口,由服務人員核銷使用。

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 開放入場時間:17:30-21:00
  • 請先至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生命科學廳門口出示產品電子憑證(QR code),由工作人員感應QR Code後蓋手章即可入場。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生命科學廳門口驗票處

*出發前請點我進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官網確認,或致電國立自然科學博物:(04) 2322-6940

︱主題表演活動

  • 建議在主題表演開始前20分鐘入場
  • 圓形廣場入口處由工作人員確認手章後即可入場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圓形廣場入口處

︱購買電子票券注意事項

  1. 此為電子票(QR Code),不另外寄送紙本票券
  2. 系統無提供修改訂單功能,如欲變更人數,需退票重訂。
  3. 訂單成立一小時內要完成付款,超過付款期限系統將自動取消訂單。
  4. 商品經核銷使用後,不可取消兌換或申請退款。
  5. 為尊重大小觀眾權益,0歲以上皆須購票。
  6. 如有系統或訂單問題,請於客服時間:週一~週五 9:00AM-12:00 PM;13:00 PM~ 17:00 PM,來電03-5910052。
  7.  退票規定:
    • 最晚可於活動日(不包含活動當日)前3天取消,並酌收票價之10%三日之內不可退票。
    • 例】預定11月5日(六)夜探博物館活動,請於11月1日23:59前完成退票手續;若於活動日三日內(11月2日00:00起)申請退款,恕不退費。
    • 依照以下步驟申請退訂:網站登入「會員中心」→「我的訂單(已完成)」→選擇要退訂的訂單(核對訂單編號)→「我要退訂」。

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注意事項

  1. 考量天候關係,建議出發前請確認臉書或官網最新營運資訊。除依「天然災害停止辦公及上課作業辦法」規定,台中市政府決定停止公告或上課之起止時間;或經營管理單位視園區實際狀況,足以影響遊客安全時必須全部或部分封閉。出發前請確認官方網站。
  2. 套票中任一商品經核銷使用,恕不接受退貨退費
  3. 觀眾席內嚴禁錄影、錄音及拍照
  4. 活動場域內禁止飲食
  5. 請留意您購買票券的日期、時間,劇團表演於開始前20分鐘開放入場
  6. 為避免影響觀眾欣賞演出,遲到與演出中離席者無法馬上入場,請配合進場時間
  7. 現場依照本館防疫規定辦理,敬請注意及配合,共同維護參觀與觀賞品質
  8. 如遇特殊或警急情況臨時取消演出,主辦單位保有活動異動權
  9. 館場內可參觀的區域為一樓展示場與所有特展,不包含植物園區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官方網站:https://www.nmns.edu.tw/ch/

 

1.此門票限定一人一票使用,每筆電子票券僅能通行一次,驗證進場後無法重複使用。

2.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包含但不限於颱風、地震、豪雨等天災),考量民眾安全,主辦單位得辦理延期或取消活動,並提前公告及聯繫,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Fontrip Tech. Co.
Phone:03-5910052
Email:service@fontrip.com.tw
  • LINE線上客服
    Live support
  • Select Date
    NT$ 399
    停止販售
    Closest Available Date:
    • 14.9K Viewed
    • / 731 Participated
    4.5
    NT$ 399
    停止販售